星热点:2017重口味美剧推荐 经典重口味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7:5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喜欢美剧的网友们来说,重口味大尺度的美剧更让人觉得有趣刺激,令人瞠目的重口味大尺度美剧盘点,十部重口味大尺度美剧,经典重口味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2017重口味美剧推荐 经典重口味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很多网友对美剧情有独钟,对于美剧来说,喜剧类的已经不再是重点关注对象了,反过来,重口味,充斥着血腥暴力的美剧更受观众们追捧。

  鸡汤喝多了,看些重口味的美剧吧。这些重口味美剧,更多时候是看完后才细思极恐,让你背脊发凉。

  《The Mist 迷雾》

  重口味元素:血腥

  该剧讲述了一场发生在缅因州小镇的迷雾,突然席卷整个小镇。而迷雾中的不明生物,好像会吞噬掉所有生物。

  在预告片中,迷雾来袭,小镇里面的居民人人自危。人性在对自然的恐惧面前,一一暴露。

  同时,迷雾中的怪物也第一次在阿丽莎·萨瑟兰饰演的女主角的女儿面前逐渐显现出轮廓。

  教堂、警局、超市……不同的地点,同样恐惧的人。

  从迷雾中窜出来的怪异人,更是将这种恐惧推到了最高点。

2017重口味美剧推荐 经典重口味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血路狂飙》

  重口味元素:血腥、情欲场面

  故事设定于1999年,世界混乱,食物稀缺,石油一桶要2000美元,买不起石油怎么办?用人血可以代替。

  该剧讲述他加入一间私人保安公司,身边也有了一位蛇蝎心肠的同伴。Arthur自己对同龄人鼓励暴力的行为感到遗憾,希望帮助这个干旱﹑受地震蹂躏﹑反乌托邦的地方。但当进行一场调查时,他被迫加入了一场残忍的跨国死亡竞速” Blood Drive”。

2017重口味美剧推荐 经典重口味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重口味美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