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生看的污日漫盘点 适合女生看的里番H动漫推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4:3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什么里番动漫适合女生看?适合女生看的H黄漫动漫有哪些?超污日漫推荐,看看的里番肉番动漫介绍,女生看的污日漫盘点,适合女生看的里番H动漫推荐。

女生看的污日漫盘点 适合女生看的里番H动漫推荐

  子曰:食色性也!既然男生能看污污污的H漫,女生为什么就不能也看点色色的里番呢?

  女生应该看哪种类型里番呢?

  1、稍微有点剧情的。前戏多一点,XXOO少一点 女生一般反感画风太脏的。ps:男主要帅。

  2、画风要暖,要唯美,当然了剧情的主旋律必须是爱情。

  下面来盘点几部适合女生看的里番H动漫:

  《人渣的本源》

  花火与小麦看似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并过著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互相感受温暖的日子。不断为了重要的人而感到受伤的,青涩青春模样。比谁都更加单纯却更加扭曲的,纯爱故事。

女生看的污日漫盘点 适合女生看的里番H动漫推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日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