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女朋友是陈意涵吗 宋仲基的绯闻女友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04:0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几天,宋仲基可以说瞬间晋升国民男神、国民老公,所有女人都疯狂了。面对这样一位优秀的国民老公,大家都想知道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宋仲基陈意涵是男女朋友吗?

陈意涵

陈意涵

  宋仲基以《霜花店》进入演艺圈,曾担任主持和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而网络上可以看到很多网友都在问宋仲基和陈意涵的关系,俩人难道是跨国恋情吗?

  据了解,网络上所说的宋仲基与陈意涵因为中韩合拍剧《成均馆绯闻》饰演男女主角而假戏真做并不是真的,两人并没有合作过任何电视剧,当然也就没有什么关系啦,是网友错把真正的女主角认错成了陈意涵。

  宋仲基绯闻女友 自曝初吻在高2时被女朋友夺取了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宋仲基绯闻女友曝光!要问如今哪位韩国明星在中国的人气最为猛?那么小编说这个韩星是宋仲基,估计没有太多人反对了!最近,《太阳的后裔》火的是不得了了,男主演宋仲基的颜值,演技还有撩妹的技术真的让无数少女为之心动。我们走进他的生活去深入了解他,去揭秘他的感情。

  宋仲基于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小学时期就读于大田圣母小学,初中时期就读于大田中学,高中时期就读于南大田高等学校。宋仲基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

宋仲基

宋仲基

  后来因为脚腕负伤才中途放弃,转攻学业。经过努力,升入初三的宋仲基成为副班长和学生会会长。进入高中后,宋仲基更加刻苦,高一时表彰为模范生,高二是学生会会长,高三时获表彰功劳奖。高三时所有科目全部是“优”,英文和数学全校第一。

  对于粉丝而言,偶像的恋情无疑是最为令人关注了,那么宋仲基有没有女友呢?她的女友到底是谁呢?他曾透露“初吻是高2时在公交停车场。现在有了女朋友,是不会公开。”

宋仲基笑容灿烂

宋仲基笑容灿烂

  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具龙河一角,凭借此剧,宋仲基在年底的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及中篇剧集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被问到有没有女友的问题时,宋钟基自曝3个月前刚刚与女友分手。2011年在电视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获得SBS演技大赏PD奖。

  2011年,在与SBS的节目“OneNightofTVEntertainment"做访谈时,他突然很坦荡荡的说自己有一位女朋友,而且目前交往中。他表示自己不是很看外表,觉得内在才是魅力所在,还说常常与女朋友约会却没有被粉丝或媒体撞见过。他虽然没有透露女友的姓名。不过在不久后韩国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在宋钟基和徐孝琳都在的情况下,将两人的恋情给“诈”了出来,所以宋钟基的女友可能是徐孝琳。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宋仲基的绯闻女友盘点

宋仲基卖萌

宋仲基卖萌

  宋仲基曾自爆恋爱次数,他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接近我的理想型的女星是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他还说道“初吻是高2时在公交停车场。现在有了女朋友,是不会公开。”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

  绯闻女友1:徐孝琳

徐孝琳

徐孝琳

  早年前,在与 SBS 的节目 “One Night of TV Entertainment" 做访谈时,他突然很坦荡荡的说自己有一位女朋友,而且目前交往中。他表示自己不是很看外表,觉得内在才是魅力所在,还说常常与女朋友约会却没有被粉丝或媒体撞见过。他虽然没有透露女友的姓名。不过在不久后韩国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在宋钟基和徐孝琳都在的情况下,将两人的恋情给“诈”了出来,所以宋钟基的女友可能是徐孝琳。

  绯闻女友2:文彩元

文彩元

文彩元

  宋仲基与一同出演KBS2热播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的演员文彩元也曾传出绯闻,原因是他们在在待机室的亲和照公开。

  照片中,宋仲基和文彩元在待机室里,宋仲基目不转睛地看着文彩元,并伸出手跟文彩元要什么东西。文彩元似乎故意装不知道的表情。于是,宋仲基摸摸文彩媛的头。宋仲基似乎露出害羞的微笑,文彩元也展现了明亮的微笑。

  于是,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宋仲基和文彩元好像关系很亲近!","俩人小心出绯闻!","宋仲基,朴宝英呢?"等等。

  绯闻女友3:陈意涵

陈意涵美艳照

陈意涵美艳照

  宋仲基和陈意涵也传出过绯闻。

  宋钟基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宋仲基陈意涵之间的恋情已经开始被网友们怀疑了。

  陈意涵近年来凭借《花儿与少年》让很多内地的观众认识了这个阳光开朗的元气少女,曾主演电视剧《奋斗》、《痞子英雄》和电影《听说》。而他与宋仲基的绯闻也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很多网友将陈意涵和与宋仲基合作《狼少年》的女主角朴宝英混为一谈。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看来都是绯闻女友,是否有真正的女友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不管怎样,祝愿他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吧!

  宋仲基自曝理想女朋友是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

  宋仲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在采访中,宋仲基提及回归作《太阳的后裔》的搭档宋慧乔,表示:「我和她性格很像,配合的不错,很谈得来。”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

  接著,他他又聊起了部队生活,「在部队生活中,我一次感冒也没得过。入伍之前,我怕两件事,后来酒友孙贤周的建议让我打消了这些顾虑,并带著积极向上的思想服役,完全是去玩的心态,在那里得到了正能量。在部队的时候,每当看到电视剧、电影的片场时我都很激动。我本来打算慢慢地挑选作品,但看到《太阳的后裔》剧本后就想以这部作品回归。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暂时还是未知数。虽然也有几个女明星和他传出绯闻,但是都证实是传闻,不是真的。看来很多明星对于自己的私生活,可是非常保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