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复合大师收视率多少 复合大师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4:4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产剧短时间内看来难以改变现状了。《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一样,有着很好的创意,不管是分是合,都在试图往人心里走,想要解读世上最复杂的

  国产剧短时间内看来难以改变现状了。《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一样,有着很好的创意,不管是分是合,都在试图往人心里走,想要解读世上最复杂的关系——亲密关系。但是国产剧众多的短板单靠一个创意没有办法改变,《复合大师》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啰嗦冗长的台词、旁白,故弄玄虚的口吻、生硬的情节,造作夸张的表演……以及不断植入的广告。假如每集砍掉15分钟,该剧或许会是国产剧里罕见的高分。

  前两集主要谈了一分(复合大师李断的父母)和一合(偶像明星庞伟夫妇),分与合都体现了相当程度的婚姻真实状态和两位“大师”的睿智。男主角李断(贾乃亮饰)父母要离婚,说了两个突出的矛盾,一是一南一北两个人生活习惯不一样,过不到一块儿,二是吵了三十年,儿子生活稳定了,所以离。再常见不过的理由,上了年纪离婚的人里可能有成千上万个不同的离婚理由,而这两条很多离异夫妇都能引起共鸣。

  而实际上,李断的父母不争财产,谁也放不下谁。“分手大师”也不劝合,就顺着他们的意思:李妈不放心李爸一个人环球旅游,那就离了以后,一块儿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