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22:4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2》中正在热播中,其中樊胜美的家庭让大家十分的唏嘘。那么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呢?大家生活的家庭中有重男轻女的观念吗?下面一起来瞧瞧“我就是现实版

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大全

  电视剧《欢乐颂2》中樊胜美的家庭严重重男轻女现象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们除了心疼樊胜美这个角色外,还有人评论自己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那么在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瞧瞧“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的例子吧!

  《欢乐颂2》热播,樊胜美这个让人心疼的角色,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樊胜美,她有种她不想要也丢不掉的痛,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原生态家庭,她甘愿填补家里的无底洞,付出了她所拥有的一切,而回报她的却是没有片刻的安宁。

  她最怕接到家里的电话,因为准没好事儿。她活得很累很累,前途却一片迷茫,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关于重女轻女这件事,最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有些妈妈会不喜欢女孩?不理解的原因很简单:妈妈不也曾经是女孩吗?当妈妈有了强烈的“重男轻女”的观念后,难道她不是在轻视自己吗?那么在中国类似的樊胜美的家庭多吗?一起来瞧瞧!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大全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1

  越是容忍,越是被伤的痛心入骨

  橙子的父亲,从橙子记事起就经常把她妈妈打的半死,基本上每次都打的她妈妈鼻青脸肿,几天下不了床,妹妹也打,橙子基本上一个星期打一次,唯一不挨打的人是她弟弟。

  橙子小时候就想逃离这样的家庭,她努力刻苦的读书,终于成为她家里的第一个大学生。

  她挣钱、存钱,一心想着去改善她妹妹和她妈妈的处境,却被现实击败。她妈妈得了肿瘤,她爸爸知道后把钱全拿去买了车,不够还贷款,根本就没想过给她妈妈治病,带着钱到了外面三年都没有回家。

  他每个月都会打电话给橙子要钱,要生活费,要还车贷,要在外面花天酒地。橙子稍稍问下钱怎么用那么快时,他就骂橙子,供你读书难道白供了,现在是你报恩的时候了,橙子只得给他汇钱。

  橙子把她所有的存款拿给她妈妈治病,好在是良性,没有花多少钱,但每个月还是要不少的药费。

  她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也就五千多,跟她谈了一年多的男友在知道她家的情况后,趁橙子上班溜走了,没有留下只字片语。

  有次手上真没钱了,橙子就没有给她爸汇钱,她爸打电话来就骂她是个白眼狼,早知道当初就掐死她算了,气得橙子直哆嗦,最后她爸说给汇5千就2个月不打扰她,她知道她爸不会遵守诺言,但她为了片刻的宁静,去跟朋友借了些钱后汇给了她爸。

  橙子感觉她爸像一张无形的网,她想逃却逃不掉,她哭又有什么用,挣扎反抗过,却身心疲惫,那个家里还有她爱的人。她越是容忍,越是被伤的痛心入骨。她在负重前行的路上越走越累,深陷泥坛而无力自拔。

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大全

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