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韩帅《烽火扬州路》 韩帅与女友资料私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4:3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帅演唱的歌曲歌词介绍 据悉,韩帅演唱的歌曲《烽火扬州路》原唱是轮回乐队,这首歌收录在轮回乐队首张专辑《创造》中。歌词改编自南宋将领、词

  韩帅演唱的歌曲歌词介绍

  据悉,韩帅演唱的歌曲《烽火扬州路》原唱是轮回乐队,这首歌收录在轮回乐队首张专辑《创造》中。歌词改编自南宋将领、词人辛弃疾的《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原词是这样的:

  千古江山,英雄无觅孙仲谋处。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斜阳草树,寻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赢得仓皇北顾。四十三年,望中犹记,烽火扬州路。可堪回首,佛狸祠下,一片神鸦社鼓。凭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