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公演第一!中国有嘻哈潘玮柏公演《Coming Home》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3:2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六六啊你可长点心吧010:潘玮柏中国嘻哈领军人物不用说! 潘玮柏的女友:潘玮柏嘻哈实力毋庸置疑。新专辑「illi異類」他亲自创作11首词

 

  网友评论:

  六六啊你可长点心吧010:潘玮柏中国嘻哈领军人物不用说!

  潘玮柏的女友:潘玮柏嘻哈实力毋庸置疑。新专辑「illi異類」他亲自创作11首词8首曲。实力不是靠说的 作品是最好的证明。

  王大芬仔 :我想几乎所有8090的人都会同意,潘玮柏让我在懵懂无知的年龄知道了一个东西叫嘻哈。这么多年过去了,天王依旧是天王。

  姚西紫茜:潘玮柏 公演第一名!毫无惊讶,他就该第一!他张嘴的第一句话,就把我头皮炸麻了。太帅了!永远的潘玮柏,永远的嘻哈大帅!就是这么帅!

公演第一!中国有嘻哈潘玮柏公演《Coming Home》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