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反黑第一集陈小春车上放的什么歌 歌曲及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2:3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反黑第一集陈小春车上放的什么歌?随着电视剧《反黑》的热播,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反黑》,而反黑第一集陈小春车上放的歌曲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反黑第一集陈小春车上放的什么歌 歌曲及歌词介绍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距离回归祖国尚有十多年时间,政治人心纷乱,众多不法之徒乘势而起,以黑社会志明互相勾结,进行以黄、赌、毒为主的非法活动,从中获取利益。为了遏止黑帮日益坐大,香港警队于1957年成立了一个特别部门,全名为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反黑组”。陈凤翔,警员编号:PC33128(外号:凤凰)卧底至香港其中最大犯罪集团之一的和兴盛,搜集该犯罪集团的犯罪证据。经过五年时间的卧底生活最终取得韩彬的信任,成为韩彬头马。在电视剧第一集中,陈小春车上放的歌曲令不少网友好奇,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歌曲与歌词介绍!

反黑第一集陈小春车上放的什么歌 歌曲及歌词介绍

反黑第一集陈小春车上放的什么歌 歌曲及歌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