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肖凯晔《爱我》 肖凯晔大尺度照及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23: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肖凯晔演唱了一首老歌《爱我》,缠绵悱恻,深情感人。穿着男朋友衬衫,微喇牛仔裤和高跟鞋的她,露着精致的锁骨,说话细细慢慢,声音温温柔柔,全

  肖凯晔演唱了一首老歌《爱我》,缠绵悱恻,深情感人。穿着男朋友衬衫,微喇牛仔裤和高跟鞋的她,露着精致的锁骨,说话细细慢慢,声音温温柔柔,全身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风韵。

  偏爱old-school复古风的她,被导师形容成有一颗“old soul”。她还在导师的要求下现场演唱了一小段邓丽君的歌,从声音到形态,学了十之八九,可以说相当惊艳了。

  和妹妹肖敏晔的邻家女孩气质不同,肖凯晔一头慵懒长卷发,身着白上衣和牛仔裤,颇具女神范儿。虽然是90后,肖凯晔坦言自己喜欢70年代的音乐,喜欢邓丽君。

  陈奕迅评价她的声音确实有几分惠特尼·休斯顿的味道。为了抢夺肖凯晔,陈奕迅和那英开始在舞台上“互相伤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