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的爱李梦竹怀孕是真的吗 李梦竹孩子是许光明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8:5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的爱》李梦竹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李梦竹想要说服许光明私下合作,许光明坚守原则没有答应,学区房也不买了。丁雪为了能去北京

  《我们的爱》李梦竹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李梦竹想要说服许光明私下合作,许光明坚守原则没有答应,学区房也不买了。丁雪为了能去北京演出,对团长说可以帮忙买到重点小学学区房,团长答应保留名额。

  李梦竹再次找到许光明,还带来了房屋转让协议,许光明不肯接受。李梦竹向许光明表白,原来多年前她就对许光明芳心暗许,许光明不知所措。

  丁雪在垃圾桶里发现了撕碎的购房合同,勃然大怒,到研究所找许光明理论,在研究所的领导和同事面前,丁雪毫不避讳地大闹了一番,离婚的消息传遍研究所,许光明和丁雪的关系降到冰点。

  齐舒兰怒斥丁雪冲动、糊涂,与此同时许光明在街头酩酊大醉,被李梦竹带回了家。

  李梦竹把许光明约了出去,告诉了他自己怀孕的消息,许光明不知如何是好。许光明的父母从乡下过来了,许父为人明理和善,而许母和丁雪婆媳关系本来就不好,得知许光明和丁雪离婚的事情,许母十分高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