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思思怀孕退出春晚?李思思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5: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日前通过微博承认自己怀孕的消息。李思思的微博中透露自己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网友们由此猜测李思思怀孕退春晚。除此之外,网友们对李思思老公也十分好奇,这位央视名主持人背后的男人究竟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11月21日通过微博承认自己怀孕。早在两周前,就有观众在央视演播厅发现台上的主持人李思思体态似有孕,更有网友在微博上扒出李思思上镜视频截图,腰腹明显变大,可是李思思方面一直未做出回应。

  不久之后,央视内部流传的鸡年春晚主持人名单上李思思再次出现,回想起两年前李思思产后不到三个月火速回归春晚舞台的复出速度,不少媒体人猜测如果李思思怀孕也是刚刚有喜,她可能成为央视春晚史上第一个挺肚“带宝宝”登台的主持人。

李思思祝贺结婚纪念日

李思思祝贺结婚纪念日

  本周末,李思思老公在微博上祝贺两人结婚纪念日,李思思随即转发并用图标表爱意:“虎+猪=马+鸡”。原来,86年的李思思属虎,她老公83年属猪,两个人的儿子元宝属马,网友即猜出鸡就是他们即将拥有的孩子属相。今天上午李思思在微博上首次证实自己怀孕的消息,并附上美美的近照。

李思思公开承认怀孕

李思思公开承认怀孕

  她说: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世间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真心期待着与宝宝相遇,也期待着与最爱的你们重逢。

  网友们也看出蛛丝马迹,纷纷评论称:“祝你们幸福,好开心啊,可以看到思思肯面对与解释自己的爱情和家庭。”“恭喜我思,人生事业,爱情,婚姻家庭都是美满丰收。”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

  李思思文字中特别透露,此刻起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另一方面也证实自己将退出鸡年春晚主持人工作的消息。

  李思思老公是谁?

  央视80后美女主持人李思思近几年风生水起、平步青云,可就在风头正劲时突然消失,随后被曝已经怀孕安心养胎,就连羊年春晚的主持都成为网友担忧的问题。日前,已怀孕几个月的李思思归回央视,主持《回声嘹亮》,虽然穿着宽大的白裙,但怎么也掩饰不住孕态,大肚忽隐忽现,网友纷纷留言,“好久不见”。当然,在网友兴奋之余,关于李思思老公的消息再次沸沸扬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