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录制地大盘点 爸爸去哪儿5所有录制地点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6:4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拍,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带着好几个行李,还有不少摄像在跟拍。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录制地大盘点,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5所有录制地点介绍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录制地大盘点 爸爸去哪儿5所有录制地点介绍

  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4季以来,皆获得相当大的关注,也累积不少粉丝喜爱,观众对于第5季的开播也相当期待。近日,官方微博PO出海报预告,第5季内容将于9月份和观众见面。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拍,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带着好几个行李,还有不少摄像在跟拍。那么,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期录制地点在哪?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录制地大盘点,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5所有录制地点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