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白夜追凶第二季剧情走向 结局你真的看懂了吗? 小说结局大boss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5:0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夜追凶第二季剧情剧透!八月底开始热播的犯罪悬疑网剧白夜追凶可谓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热播至今大结局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剧中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神秘的人物身份都是让人非常关注的焦点。那么白夜追凶还有第二季吗?相信大家一定想知道答案吧,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白夜追凶》第一季告一段落,可是贯穿主线的两个案子依旧扑朔迷离,据说“伍玲玲案”和“吴征灭门惨案”这两起案件背后真正的Boss至今还未现身,潘粤明在微博表示会催促导演尽快开拍第二季,所有的谜题都只能期待第二季早点上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