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张一腾《性别》 空少张一腾强大的后台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9:4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早在《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公开的想唱嘉宾与素人隔空同框合唱经典的视频中,张晋张一腾便仅身着背心出境,开口唱歌稍一用力,或者是随着音

  据悉,早在《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公开的想唱嘉宾与素人隔空同框合唱经典的视频中,“张晋”张一腾便仅身着背心出境,开口唱歌稍一用力,或者是随着音乐旋律身体稍微律动,结实的肌肉便彰显无疑。此次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看到了真人,鉴客团的女成员更是按捺不住,夏天妈妈黄嘉千更是在张一腾一上台便直接为其献计献策,告诉他在唱歌时如果能配合“拉开上衣拉链”的动作肯定能加分。

  看到夏天妈妈黄嘉千如此兴奋,主持人汪涵也开始打趣起来,“秀肌肉是好事,但是尺度不能太大,我们可是个嗨歌的节目。”或许是为了守护好朋友蔡少芬的“老公”,此时的李维嘉也站了起来,“小心娘娘赐你一丈红。”此外,嘉爷还在录制现场高声遥呼娘娘:娘娘,快带你老公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