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张一腾《性别》 空少张一腾强大的后台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9:4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一腾用他的歌声获得了两位导师的肯定,最终他选择进入刘欢导师的战队,希望你可以一直像这样保持对音乐的热爱! 张一腾,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张一腾用他的歌声获得了两位导师的肯定,最终他选择进入刘欢导师的战队,希望你可以一直像这样保持对音乐的热爱!

  张一腾,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素人挑战者,2016年,作为素人挑战者参加东方卫视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天籁之战》,以一首《无底洞》惜败莫文蔚。

  张一腾原名叫张腾,曾经在2010年参加了《快乐男声》的比赛,以四川乐山唱区冠军的身份晋级了全国30强,但是后来却惨遭淘汰。之后参加《我想和你唱》,张一腾就就因为长相酷似张震而受到了粉丝的关注。

  张一腾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张腾Ethan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男

  生日:6月5日

  简介:独自一人,去旅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