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红花会是什么组织 中国著名RAP组合团体艺人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4:3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夏天,因为《中国有嘻哈》的爆红,我们知道了红花会、gosh说唱、DMOB沙漠兄弟厂牌。那么,它们都是些什么样的组织?中国还有哪些著名RAP组合艺人?

  中国有嘻哈红花会是什么组织 中国著名RAP组合团体艺人大盘点

  《中国有嘻哈》作为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以投资金额超过两亿的规模,成为爱奇艺2017年唯一一档S+级重点自制综艺,更是爱奇艺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网综头部节目。传达最有年轻人态度和价值主张的《中国有嘻哈》将成为最具差异化、最具创新力的一档超级网综”。

  今年夏天《中国有嘻哈》爆红,而节目中的选手也一一走红。因为节目中选手pgone、小白,不少人知道了红花会;因为gai、bridge知道了gosh说唱;因为艾福杰尼、黄旭知道了DMOB沙漠兄弟厂牌。那么,它们都是些什么样的组织?中国还有哪些著名RAP组合艺人?一起来看看吧


  红花会 (中国西北HIPHOP团队)

  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立志于将hiphop文化传播,发展与壮大。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刘嘉裕)成立,成立当天即吸引了西安本地许多热爱hiphop的年轻人关注并参与成立仪式。表演现场十分火爆,让西安乃至国内部分业内人士开始发现并慢慢关注这支新成立的队伍。

  红花会主要成员有弹壳(刘嘉裕),蜘蛛(刘蒙德)(已退出),阿之(娄云鹏),丁飞,贝贝(李京泽),PG ONE(王昊),BrAnTB(白曜隆)等西安以致全国颇具名气的说唱歌手。团队中不乏在涂鸦,beatbox方面有特长的的人才,并且团队幕后还有专业的混音师,制作人,策划人和宣传媒体,是一个完整并多元化的说唱团体。团队有专业的录音棚,能够独立制作音乐,为内部成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