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有嘻哈ty和张震岳撕逼 中国有嘻哈Ty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2: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ty和张震岳怎么了

   看过第一期的就知道,ty和张震岳在海选环节就结下了梁子。我觉得不行,我可以还OK,糖糖先记下来这些网上的段子就是这回爆火的。当时Ty海选是在张震岳热狗队的,但Ty唱完后,热狗觉得还可以,张震岳老师的一句我觉得不行让局面彻底陷入尴尬。之后他们先去看了Ty后面的女rapper,意外的是这位女rapper正是Ty的粉丝,张震岳觉得女rapper还可以,之后热狗还是觉得TY不错,之后才把通关项链发给Ty,这让Ty很难看!毕竟对于其他参赛选手来说,有一半都视Ty.为“高手”,为“前辈”,为“冠军候选人”,这让Ty有些拉不下脸面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