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娃娃(金智娟)《时间都去哪了》娃娃退出娱乐圈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0:5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智娟个人资料 金智娟(Chan Delphine),艺名娃娃,1964年10月4日出生于台湾高雄市冈山区,1981年和朋友组成丘丘合唱团,担任主唱。加盟新格唱片,1982年

  金智娟个人资料

  金智娟(Chan Delphine),艺名娃娃,1964年10月4日出生于台湾高雄市冈山区,1981年和朋友组成丘丘合唱团,担任主唱。加盟新格唱片,1982年首张专辑《就在今夜》出版,同名歌曲及《为何梦见他》红遍大街小巷。娃娃从此被列为台湾摇滚女歌手第一人。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当年大家听娃娃唱这首歌时,还是在卫视中文台上。惊叹好嗓子之余,觉得歌词写得很入味,所以把这位长得不算好看的娃娃记住了。后来,李宗盛、周华健、刘若英、梁静茹、杨宗纬、李宇春都唱过不同版本。在各大音乐真人秀节目中,翻唱也是层出不穷。如今,原唱娃娃金智娟的消息很少。更多的时间,她选择了平淡生活。

  可就是这样一位年满53岁的老歌手,竟然以“学员”的身份站在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的确让人非常意外。几位导师也十分震惊,那英赶忙问好“见过娃娃姐”,周杰伦也感慨“终于可以说,是我小时候听的(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