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陈颖恩《时间有泪》陈颖恩微博背景资料私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6: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颖恩带来张学友的《时间有泪》,以深情的演绎夺得40票,顺利晋级。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新歌声2陈颖恩《时间有泪》视频及陈颖恩微博背景资料私密照!

  中国新歌声2陈颖恩《时间有泪》 陈颖恩微博背景资料私密照曝光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第六期节目,进行了“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的环节,作为导师的陈奕迅、那英、周杰伦和刘欢每轮会选择一位学员与另一队伍“一唱高下”,对战由51位资深音乐人作评委投票,高票数的学员才有资格留低。那英与周杰伦率先进行“大淘杀”,分别选出两位美女谢慧娴和陈颖恩作首轮对战。

  原本已有一定人气的陈颖恩唱出“歌神”张学友的《时间有泪》,以深情的演绎夺得40票,相比11票的谢慧娴多于接近三倍,顺利晋级。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新歌声2陈颖恩《时间有泪》视频及陈颖恩微博背景资料私密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