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猜猜猜2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断肠人在天涯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3: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三期中,来了一位名字挺特别的选手,断肠人在天涯,断肠人在天涯是尚雯婕?张碧晨?还是萱萱?蒙面唱将猜猜猜2断肠人在天涯是谁?断肠人在天涯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2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断肠人在天涯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2播出第三期节目,在当晚节目中,新补位唱将分别为:断肠人在天涯、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爱发呆的红骑士。而“我是赞助商派来的”胡彦斌和连着两期未揭面的“海绵宝宝”杜淳全部揭面。

  断肠人在天涯的出场刷新了《蒙面唱将》2史上面具最丑纪录,一身鸡毛被网友吐槽秃鹫、鸵鸟,但是这位断肠人叫天涯真是丑的惊天动地,但是她却认为自己穿的很有贵族气质。断肠人在天涯和爱发呆的红骑士合唱了一首《用情》,很多人听完歌曲都将她指向了张碧晨,最终,猜评团猜测失败。

蒙面唱将猜猜猜2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断肠人在天涯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