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陈颖恩《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陈颖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0:5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对抗的角度考虑,周杰伦急切的想要将陈颖恩收入队中的心情也就不难理解了。为了抢下这员大将,周杰伦现场,先是不动声色地询问选手之前是不是都

  从对抗的角度考虑,周杰伦急切的想要将陈颖恩收入队中的心情也就不难理解了。为了抢下这员大将,周杰伦现场,先是不动声色地询问选手之前是不是都在商场之类的地方唱歌。

  得到想要的回答之后,立刻走起霸道总裁范,许下豪言称:加入我的战队,我让你下次唱歌是在我的演唱会上面!

  霸道总裁周杰伦,加上外形甜美可爱,与侯佩岑颇为神似的16岁少女,妥妥的言情剧即视感,一时间观众席飘满了少女心。

  然而,同为导师的陈奕迅自然不能轻易让周杰伦得逞,瞬间变身拆台小能手:“他的演唱会才刚刚结束,下一次还要很久啦,你不要信他。”一秒戳破了粉红泡泡。碰到这样神一样的对手,周杰伦心里可能也在滴血吧。

  也许是上一季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遗憾,也许是本季超强导师阵容的压力,看的出来小公举事先做了不少功课,对选手的挑选也很有想法。

  以至于被那英调侃“你也太谨慎了”,不过到了盲选的最后一期,火力全开的抢人才是正事。杰伦这大招可以说是很一鸣惊人了。周杰伦为了抢下陈颖恩也是拼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