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陈颖恩《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陈颖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0:5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颖恩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陈颖恩来自马来西亚槟城,今年只有16岁,目前还在上学,陈颖恩并无微博,她和卢倩灵(吉隆坡,26岁)、曾紫茹(柔佛,24岁

  陈颖恩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陈颖恩来自马来西亚槟城,今年只有16岁,目前还在上学,陈颖恩并无微博,她和卢倩灵(吉隆坡,26岁)、曾紫茹(柔佛,24岁)代表国家出赛。

  因为这一期是最后一期盲选,刚好逼近战队集结前的“赛点”,为了给之后“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混战提前准备,导师们在选择学员时更加慎重。

  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16岁女孩陈颖恩的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赢得了导师们的青睐,一向谨慎的周杰伦直接出手抢人,坦言自己就是需要一个这样的情歌大将来“克”那英:

  “虽然我和那姐是姐弟联盟没错,但是她们组里面有一个女唱将也是走这种情歌又有杀伤力的声音,已经最后一天了,(想说)可不可以来一个可以和她相抗衡的声音。”

  在杰伦看来,“这是可以和叶炫清相抗衡的声音”。看来杰伦对那姐收获“竹笛少女”一事耿耿于怀啊。不过预告片中杰伦也亲口说到,他要组建的是一只拥有各种音乐风格的战队,以期在后面的比赛中实力无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