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欧阳靖被淘汰了吗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为什么被淘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6:1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有嘻哈中面具人嘻哈侠终于摘下面具,就是说唱第一人欧阳靖,被称为中国有嘻哈的王牌欧阳靖怎么会被淘汰?中国有嘻哈欧阳靖被淘汰了吗?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为什么被淘汰?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被淘汰了吗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为什么被淘汰?

  这个夏天那些不看国内选秀、不听中文 rap 的年轻人,也放下农药追起了《有嘻哈》。而因为是录播,传闻前 6 名的选手已经曝光,有 PG ONE、TT、Gai 等,但脱下面具的欧阳靖,却在9进6时被淘汰了。

  《中国有嘻哈》吸引了国内众多顶级的rapper们前来参赛,其中就有一位超级大碗,人们形容他来参加《中国有嘻哈》,就好比张学友参加《中国好声音》,他就是全程戴着面具参赛的嘻哈侠——欧阳靖。

  但是网友爆料,嘻哈侠欧阳靖在9进6就被刷下了,分量的嘻哈侠也被干掉?中国有嘻哈还看谁?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被淘汰了吗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为什么被淘汰?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被淘汰了吗 中国有嘻哈欧阳靖为什么被淘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