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陈凤翔开的跑车什么型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5:4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初代Supra发布于1978年4月,车架代号MA45,是基于丰田Celica溜背版设计的,但外观方面稍长129.5毫米,车门和后半部分与Celica基本一致,前半部稍微加长,以

  初代Supra发布于1978年4月,车架代号MA45,是基于丰田Celica溜背版设计的,但外观方面稍长129.5毫米,车门和后半部分与Celica基本一致,前半部稍微加长,以便使用直列6缸发动机取代Celica的4缸发动机,使用了排量2.5L,功率为110马力的12气门SOHC直列6缸发动机M-EU。

 

  Supra是一台极具改装潜力的车,其江湖地位与日产的GT-R不相伯仲,但两者因为天生地各自有着自己的优势,而令他们的拥护者很少发生如同WRX和EVO般的对立,Supra拥有着大排气量、铸铁中缸及前置后驱布局,而GT-R则是四轮驱动、四轮转向、直列2.6升铝合金中缸引擎等,虽然两者在全球范围内都被用以挑战千匹马力的机器,但很和平,甚至各自都会羡慕对方的优势,很和谐。

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陈凤翔开的跑车是什么型号?

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陈凤翔开的跑车是什么型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