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陈凤翔开的跑车什么型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5:4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古惑仔山鸡哥饰演警察卧底,这很有噱头哦。陈小春在反黑中饰演陈凤翔,开的车也特别拉轰。反黑电视剧陈凤翔开的跑车什么型号?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陈凤翔开的跑车是什么型号?

  由盛柒娛与合众影业出品,宋本中执导,陈欣健、陈惠敏、吴志雄、陈小春、陈国坤等主演的香港原创网络电视剧《反黑》于9月22日正式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曾经的黑帮卧底陈凤翔在转文职八年后重返江湖,加入反黑组,与黑帮势力作斗争的故事。陈小春在电视剧《反黑》中山鸡变凤凰了,真是一大波回忆杀正面呼应。《古惑仔》电影系列中的各路人马、不少江湖大佬,御用警察等等,非常有年代感、代入感。

  陈小春饰演的陈凤翔开车就很拉风,一台复古式跑车着实博人眼球,陈凤翔开的是什么牌子的跑车?

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陈凤翔开的跑车是什么型号?

反黑陈凤翔(陈小春)的车牌子型号介绍 陈凤翔开的跑车是什么型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