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爸爸泰勒扮演者王耀庆王耀庆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7:5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王耀庆,台湾艺人。2006年之前在台湾发展,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早些年拍过广告,获得广告金句奖;在台湾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 2006年工作重

演艺经历

王耀庆,台湾艺人。2006年之前在台湾发展,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早些年拍过广告,获得广告金句奖;在台湾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

2006年工作重心转向舞台剧,舞台上有着耀眼光芒的王耀庆作为鬼才导演林奕华的御用男主角,与刘若英、张艾嘉、李心洁等影后级女星有过亲密的合作,也与林依晨等人气偶像有过精彩的配合。王耀庆每部戏剧中的角色都很多变且性格复杂,被称为“千面型男”。

2011年开始到内地发展,第一部电影作品《失恋33天》王耀庆饰演高富帅魏依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向尖酸刻薄的黄小仙都称赞其为“硬件够硬软件也不错的优秀男青年”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2012年的职场商战剧《浮沉》中,王耀庆亦正亦邪、充满邪魅感,张弛有度、分寸精准的表演,将职场金领陆帆演绎的清晰可感。帅气的形象、极具磁性的嗓音和强大的个人魅力迷倒了大批观众,被网友誉为轻熟男、高富帅的代表。导演滕华涛评价说:王耀庆是中国演艺圈里极为稀缺的一种类型。”而凭借该剧,他同时入围华鼎奖“最佳男配角”、“观众最喜爱影视明星”。

2013年他在都市育儿新剧《小儿难养》中,“内敛不浮夸,沉香耐欣赏”,举手投足间尽显高品高质,稳坐内地荧屏第一金领宝座,入围第19届上海电影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 冷面杀手,暖心奶爸。王耀庆扮演的“职场丑人”严道信,是内敛含蓄、成熟稳重,颓废范儿被赞“养眼”,演绎了一个地地道道的精英型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