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爸爸泰勒扮演者王耀庆王耀庆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7:5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爸爸泰勒扮演者王耀庆王耀庆个人资料 王耀庆(David Wang,1974年7月15日-),台湾艺人,籍贯山东,辅仁大学影像传播系学士,家中排行老大,已婚,育有2子。广告金句奖再忙,也要

 小爸爸泰勒扮演者王耀庆王耀庆个人资料

王耀庆(David Wang,1974年7月15日-),台湾艺人,籍贯山东,辅仁大学影像传播系学士,家中排行老大,已婚,育有2子。广告金句奖“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是王耀庆的的广告代表作。

中文名: 王耀庆

外文名: David Wang

国籍: 中国

出生日期: 1974年7月15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

主要成就: 广告金句奖

籍贯: 山东

血型星座: B型巨蟹座

生肖属相:

身高: 178CM

体重: 75KG

 


 

早年经历

成长经验累积为演出的资产

王耀庆是家族中的长孙,肩负着做弟妹榜样的大任,在重赏重罚的教育下长大。大家都说,他帅气的外表像极了父亲;但个性却相当内敛顾家,是母亲的翻版。

王耀庆说:“我从小就懂察言观色,让父母对我放心,一旦能对我放心,他们就能信任我做的决定。”王耀庆的父母对他后来加入五光十色的演艺圈没有任何反对意见,就是相信成熟的他,一定可以在染缸里清者自清,也因为这样的成长背景,他养成了谨言慎行的“变色龙”习惯,观察团体中哪些人是能够轻易抓住别人目光,这些人身上有哪些特质,他们的情绪流泄以及如何拿捏,并适时改变自己来因应周遭环境。这些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也都成了王耀庆日后在戏剧演出上累积的资产跟经验

出生在爱拍大头贴的幸福家庭  王耀庆说他们家人之间感情很好,还有个可爱的怪癖,就是一起拍大头贴。每次家族聚在一起都会全家去拍大头贴过过瘾。

除了父母,他也非常很关切两位妹妹,特别是与他相差十一岁的小妹,由于正值豆蔻年华,身为大哥的他便经常担任守门员的角色,对小妹耳提面命再三叮咛。

他笑说:“要我眼睁睁看着妹妹跟坏男人在一起受苦,不如我把她腿打断关在家。让自己人欺负总比给外人欺负好!”这正是‘长兄如父’的现代版诠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