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vava与王绎龙什么关系 vava黑历史不雅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1: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年底,vava参加参加梦想的声音被大家所知道,也被有心人用她来炒作自己,说她是中国土嗨之王的徒弟,她自己在微博也做出了澄清:她18岁以前和王

  去年年底,vava参加参加梦想的声音被大家所知道,也被有心人用她来炒作自己,说她是中国土嗨之王的徒弟,她自己在微博也做出了澄清:她18岁以前和王绎龙有过合作和签约,被别人说是他徒弟,也四处发布新闻,包括在酷狗和其他音乐平台以vava的身份注册音乐人。

  舞台上Vava演唱流利音乐态度鲜明,唱词十分也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写这些新闻的人明显是想炒作自己,对此,很多人说vava背叛师门,没有师父,哪来背叛?

  以前有过合作就要当师父那师父就太多了,vava也表示,只有徒弟认师父,还没见过师父死乞白赖认徒弟的,vava的公司也希望有心人不要再拿vava来炒作,否则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