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vava与王绎龙什么关系 vava黑历史不雅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1: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气学员vava作为节目中目前仅剩的女rapper,拥有不俗的实力以及性感的外表,她本身就是中国95后全能型女歌手,可谓是集表演、作词、作曲、说唱、演唱于一身。

  中国有嘻哈vava与王绎龙什么关系 vava黑历史不雅照曝光

  8月26日播出的《中国有嘻哈》迎来了火力全开的半决赛上半场,在全民关注下,VAVA、GAI 挺身而出用《我的新衣》、《苦行僧》两曲嘻哈中国风力挽狂澜,展现了嘻哈文化的无限可能。此外,三位复活外卡选手全部诞生,备受期待的复活赛即将打响。

  《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vava作为节目中目前仅剩的女rapper,拥有不俗的实力以及性感的外表,她本身就是中国95后全能型女歌手,可谓是集表演、作词、作曲、说唱、演唱于一身。那么,关于vava黑历史不雅照,与王绎龙什么关系复杂,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