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楚琳最后和丁凯在一起了吗 盲约楚琳结局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3:1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但是丁凯明知女上司楚琳名花有主,还是甘愿当一名护花使者。而在剧中丁凯和杨硕是好兄弟又是情敌。这位强势的电台总监楚琳在陷入三角恋后,又遭到

  但是丁凯明知女上司楚琳名花有主,还是甘愿当一名护花使者。而在剧中丁凯和杨硕是好兄弟又是情敌。这位强势的电台总监楚琳在陷入三角恋后,又遭到下属丁凯的疯狂追求。在与杨硕依旧纠缠不清的情况下,毅然的选择了丁凯,可见这位总监在感情方面还是具有的十分的强势与决心。

  而杨硕则是选择夏天,不过更多的人看到剧透后,都表示杨硕有些情感渣男的节奏,因为在前任现任之间各种纠葛。具体还得等该剧播出,暂时小编就此剧透到此。不过相信,楚琳也有柔和的一面。

盲约楚琳最后和丁凯在一起了吗 盲约楚琳结局是什么

盲约楚琳最后和丁凯在一起了吗 盲约楚琳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