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馗捉妖记穆天然到底喜欢谁 和罂粟什么关系最后和凌兮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5 16:59:47

  导读:由杨旭文、杨蓉、麦迪娜等主演的电视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剧中杨旭文饰演的穆天然与凌兮和罂粟都有感情纠葛,那么穆天然最后和凌兮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jpg

  《钟馗捉妖记》穆天然结局

  据悉,电视剧《钟馗捉妖记》穆天然结局重新回归钟馗的身份,因此并没有和凌兮在一起!

  《钟馗捉妖记》中穆天然成为失忆少年,但是却没有因此苦恼,反而变成了斩妖除魔的除魔师,而且还结识了三个好朋友,他们分别是杨仁执、凌兮以及罂粟,四个人之间既有热血的友情故事,也有感人的爱情故事。

  而穆天然在《钟馗捉妖记》剧中喜欢的人是凌兮,可是一开始的时候凌兮喜欢的人应该是杨仁执,所以说四个人之间有着暧昧不明的关系。

  穆天然在《钟馗捉妖记》剧中善良童真,而且经常整出一些小乐趣,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同时他和朋友们也做了不少好事,除了不少的妖魔。

  不过,毕竟穆天然和他们三个人仙有别,所以在《钟馗捉妖记》结局中,穆天然应该重新回到天庭当除魔真君,所以《钟馗捉妖记》最后穆天然应该没有和凌兮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