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陈翔六点半的短剧节目有哪些 和陈翔六点半相似的视频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8: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屌丝男士》 《屌丝男士》在网上倍受追捧,大鹏邀请了众多帅哥美女加盟客串,比如柳岩、于莎莎、波多老师、吉泽老师,场面一度惹火爆笑,捧火了

  《屌丝男士》

  《屌丝男士》在网上倍受追捧,大鹏邀请了众多帅哥美女加盟客串,比如柳岩、于莎莎、波多老师、吉泽老师,场面一度惹火爆笑,捧火了很多人,最火的莫过于大宝剑一哥乔杉了,网上到处流传着他的传说,网友戏称,大宝剑欠乔杉一个代言。与《屌丝男士》相关的还有《屌丝女士》《煎饼侠》等等。

类似陈翔六点半的短剧节目有哪些 和陈翔六点半相似的视频盘点

  《报告老板》

  《报告老板》和《万万没想到》一样也是万合天宜团队的一部短剧作品,基本是全班人马出演,网上有网友评论认为比《万万》更好看,甚至连片尾都好看,小编看完了整部剧,也觉得非常不错,全程无尿点,不乱煽情,笑点密集,值得一看。

类似陈翔六点半的短剧节目有哪些 和陈翔六点半相似的视频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翔六点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