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陈翔六点半的短剧节目有哪些 和陈翔六点半相似的视频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8: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嘻哈四重奏》 《嘻哈四重奏》是优酷出品推出的第一部网剧,由卢正雨、杨晴瑄等主演的办公室生活喜剧。该原创网络剧于2008年11月推出,是中国第一

  《嘻哈四重奏》

  《嘻哈四重奏》是优酷出品推出的第一部网剧,由卢正雨、杨晴瑄等主演的办公室生活喜剧。该原创网络剧于2008年11月推出,是中国第一个观看量达到1亿次的网络剧。2009年获中国“22影展”最牛网剧。2013年7月正式播出《嘻哈四重奏第5季》。

类似陈翔六点半的短剧节目有哪些 和陈翔六点半相似的视频盘点

  《嘻哈三部曲》

  《嘻哈三部曲》是由卢正雨执导的动作喜剧短片,卢正雨、蔡文静等参加演出,在2013年03月28日开始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了三个风格迥异的故事,分别是极致复古的《绝世高手》重温经典武侠江湖,黑色幽默的《婚纱照》在不经意间催你泪下,天马行空的《幽浮目击者》让你为外星人的智商着急。

类似陈翔六点半的短剧节目有哪些 和陈翔六点半相似的视频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翔六点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