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2打翻调色板周传雄《告白气球》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18:0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节目中周传雄说由于疾病缠身暴瘦,他自暴自弃,后来他想通了,我还有家庭,我不能不开心,放下一切吧,没有想过以后还能上台,或许就是心境上的转

  节目中周传雄说由于疾病缠身暴瘦,他自暴自弃,后来他想通了,“我还有家庭,我不能不开心,放下一切吧,没有想过以后还能上台”,或许就是心境上的转变,病渐渐开始好转了,祸福相伴,现在的他从心到外整个人身体好了、也开朗了。当他脱下面具后,久为不见的身影让观众看了直呼“好怀念”、“想念你的歌声”,他也表示“人生经历了一个生死线,现在看世界看事情更能放开自己”,Ella也鼓励说:“人生不可能一路都顺遂,这些过去的种种,才造就现在这么美好的你。”赢得全场掌声。

蒙面唱将猜猜猜2打翻调色板周传雄《告白气球》视频

蒙面唱将猜猜猜2打翻调色板周传雄《告白气球》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