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女工卓琳妹妹的微博,模特卓琳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0:5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东莞女工卓琳妹妹的微博,模特卓琳资料 基本信息 微博昵称:卓琳妹妹 所在地:广东 广州 性别:女 生日:2013年7月10日 家乡:海南 学历:中专 星座:巨蟹座 经纪公司:长沙岛乐文化

东莞女工卓琳妹妹的微博,模特卓琳资料

基本信息

  微博昵称:卓琳妹妹

  所在地:广东 广州

  性别:女

  生日:2013年7月10日

  家乡:海南

  学历:中专

  出生日期:1993年7月10日

  年龄:21

  星座:巨蟹座

  经纪公司:长沙岛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职业:模特

  卓琳的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886537264/weibo?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出道经历

  卓琳成长在海南农村里的单亲家庭,2009年5月中专毕业。17岁的她,随母亲到东莞长安一家鞋厂,从事鞋垫的胶水粘合工作。包吃包住月收入2200元,母亲希望这份简单稳定的工作,能陪伴卓琳结婚生子,直到年老。

卓琳

卓琳

  但是卓琳不甘平庸过一辈子,2012年6月24日,她选择了“一脱成名”的方式,在一个内衣秀上大方脱去风衣,将自己H杯罩的胸部点燃全场,宣称“我要成名”。她接受了摄影师的建议,开通微博,并购买了1000名粉丝,通过微博来推销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