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女工卓琳妹妹的微博,模特卓琳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0:5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过一年时间的微博营销,约拍卓琳妹妹的摄影师越来越多。她明码标价3000元/两小时。商业拍摄活动如涨粉一般,让她成功逆袭,终于从一个打工妹一跃

  经过一年时间的“微博营销”,约拍“卓琳妹妹”的摄影师越来越多。她明码标价3000元/两小时。商业拍摄活动如“涨粉”一般,让她成功逆袭,终于从一个打工妹一跃为月入超两万元的模特。 

  成名之路并不一帆风顺。有的摄影师挑剔她的身材,有的挑剔她的脸型,有的挑剔她的牙齿,有的挑剔她的鼻子。于是,她不断地出入整形美容医院。做隆鼻手术时,她因麻药过敏,一度在手术台上停止了自主呼吸。“若不是在正规医院,我可能都死过几次了。” 

  跟电影中的一样,约拍的摄影师并不都是正人君子。她坦言遇到不止三次潜规则。

卓琳

卓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