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小龙女是谁?张籽沐个人资料、几岁了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3:4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童年小龙女是谁?张籽沐个人资料、几岁了及照片   于正改编版《神雕侠侣》演员阵容一个接一个“蹭蹭蹭”浮出水面,童年版小龙女也曝光了。小龙女一双水灵双眼皮大眼超级“卡哇伊”

童年小龙女是谁?张籽沐个人资料、几岁了及照片

  于正改编版《神雕侠侣》演员阵容一个接一个“蹭蹭蹭”浮出水面,童年版小龙女也曝光了。小龙女一双水灵双眼皮大眼超级“卡哇伊”,萌翻众网友。

  这位超萌的小龙女叫张籽沐,2008年1月6日出生,因其甜美如花的笑容,所以被大家亲切的叫做“糖妹妹”,2岁时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被着名导演王家卫选中,此后又被着名导演尔冬升、陈可辛、郭敬明等选中。

童年小龙女

童年小龙女张籽沐

  在电影《大魔术师》《中国合伙人》《小时代》《兰陵王》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刚满5岁就拍摄电影电视作品近20部,电视广告100余个,2013年又主演了悬疑电影《死亡派对》,其表现可圈可点。

基本资料

  中文名:张籽沐

  外文名:TT

  别名:TT、T妞、糖糖、糖儿、糖妞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安徽霍山

  所在地:北京 海淀区

  出生日期:2008年01月06日

  职业:童星

  代表作品:《大魔术师》《精忠岳飞》《兰陵王》《小时代》《胜女的时代》等

  身高:122cm

  星座:摩羯座

  生肖:猪

  现居地:北京朝阳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