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艾茹个人资料及主演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20: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艾茹个人资料及主演作品 艾茹 ,1989年12月26日出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裸婚时代》《一触即发》等电视剧。 人物简介 艾茹在北京举行的200

演员艾茹个人资料及主演作品

  艾茹,1989年12月26日出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裸婚时代》《一触即发》等电视剧。

人物简介

  艾茹在北京举行的“2008世界亚裔小姐总决赛”上获得全球总决赛“最佳友谊小姐”和中国赛区总决赛“最佳舞蹈小姐”殊荣,并在2010年获得了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冠军,此次她在《裸婚时代》中更是有着精彩的表演。剧中艾茹饰演刘易阳的同事孙晓娆,她被文章的才华、正直所吸引,默默地爱着刘易阳。孙晓娆虽然是一个富二代,但却对爱真挚执着,不求回报,她一直陪伴在刘易阳的左右,从不奢求什么。清新美丽的外形和充满张力的表演使得艾茹成为了《裸婚时代》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孙晓娆这个角色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电视剧作品

  2011年《裸婚时代》饰演:孙晓娆 合作演员:姚笛、文章、刘天佐、万茜、彭冠英、凯丽

  2011年《一触即发》饰演:陆阿珍  合作演员:钟汉良

  2012年《穿动物园的女编辑》又名《时尚女编辑》饰演:孙颖(尖果杂志社前台)

  2013年《踮起脚尖吻到爱》饰演:苏若兮 合作演员:姚笛、金桢勋

  2013年《不是不想嫁》饰演:欧阳燕华 合作演员:张俪、涂松岩、马元、张璇、张晨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