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穆熙妍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7: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艺人穆熙妍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穆熙妍 ,1979年3月11日出生,本名潘欣欣,台湾艺人。出生于台湾,小学毕业后去加拿大念书,曾在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主持5年的节目和活动。后参

台湾艺人穆熙妍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穆熙妍,1979年3月11日出生,本名潘欣欣,台湾艺人。出生于台湾,小学毕业后去加拿大念书,曾在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主持5年的节目和活动。后参加选美,2000年当选第五届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暨最上镜小姐,同年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季军(同届冠军是郭羡妮)。现回到台湾发展。

简介

  简介: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主持节目包括<娱乐大风暴> <我在北海道> <我在日本东北> <美味地图> < 明周时尚>。曾当选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暨最上镜小姐、 国际华裔小姐季军、 北海道观光大使。为人亲切,独立自主。在内地网站开设微博,对粉丝的留言能回复的几乎每一条都会回复,态度相当之亲民。

  性格:宅女,仙女(为保持身材常不食人间烟火),微博控,爱杀价,动物爱好者;粗心常忘带钥匙;生气通常不说话,但如果看到家人朋友或小动物被欺负会火冒三丈。

  工作:出道前为中英会议同声传译;出道后为电视节目主持,模特,也会在跨国公司的英文会议或活动中担任主持人或口译。

  父亲:潘文芳

  喜欢卡通:海贼王

  圈内好友:林嘉绮 王思佳花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