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亲一下》主题曲演唱者是谁?丁当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8:3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妈,亲一下》主题曲演唱者是谁?丁当个人资料 丁当(Della) 是一位在台湾地区发展的内地女歌手,在17岁那年为了音乐梦想离家出走到各地酒吧驻唱。2003年试音8秒即与滚石唱片签

《妈,亲一下》主题曲演唱者是谁?丁当个人资料

  丁当(Della)是一位在台湾地区发展的内地女歌手,在17岁那年为了音乐梦想离家出走到各地酒吧驻唱。2003年试音8秒即与滚石唱片签约,由于公司人事变动没有机会发片。2006年,被相信音乐高层相中,成为五月天的小师妹,独自一人来到台湾,开始了唱片歌手的生涯。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目前已发行六张专辑。2010年,成为首位在台湾举行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女歌手。如今在台湾和东南亚等地区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因其极具爆发力的高音而被大家公认为实力唱将,《我爱他》《猜不透》等歌曲更是红遍大街小巷。

原声带

  《盛夏光年》电影原声带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13日

  发行公司:滚石唱片

  演唱曲目:《明白》

  《下一站,幸福》电视原声带

  发行时间:2010年02月05日

  发行公司:相信音乐

  演唱曲目:《我爱他》《亲人》《幸运草》《突然想爱你》

  《醉后决定爱上你》电视原声带

  发行时间:2011年07月15日

  发行公司:相信音乐

  演唱曲目:《亲爱陌生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