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罗茜茜是谁演的?纪姿含个人资料剧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8:3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虎妈猫爸罗茜茜是谁演的?纪姿含个人资料剧照 纪姿含,大陆儿童演员、模特,代表作品有《后宫甄嬛传》、《爱的保镖》、《我爱男闺蜜》等。参演电影《吴运铎》、《闪婚总动员》

虎妈猫爸罗茜茜是谁演的?纪姿含个人资料剧照

  纪姿含,大陆儿童演员、模特,代表作品有《后宫甄嬛传》、《爱的保镖》、《我爱男闺蜜》等。参演电影《吴运铎》、《闪婚总动员》、《不愿迟到》、《心·方向》、《分手大师》、《小时代3.0刺金时代》等;正在拍摄电视剧《虎妈猫爸》。

纪姿含

  2010年10月在清代小说《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宜公主一角,被众多观众所知。2011年1月参演电影《吴云铎》饰演小豆子,6月,参加电影《吴运铎》在人民大会堂的首映典礼;11月参演电影《闪婚总动员》与电影《擒爱记》分别饰演果儿与多多。11月参演微电影《不愿迟到》。

热门推荐:

  纪姿含父母照片 纪姿含妈妈照片

  纪姿含和张籽沐区别 张籽沐纪姿含分不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