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涤清女儿keyki吴奇奇个人资料照片 keyki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4:2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涤清女儿keyki吴奇奇个人资料照片 keyki微博 keyki中文名奇奇,曾是唱吧榜首,无师自通初音。 Keyki,1999年6月出生,过两个月满14岁,现就读于深圳蛇口国际学校,喜欢唱歌、跳舞、弹

吴涤清女儿keyki吴奇奇个人资料照片 keyki微博

  keyki中文名奇奇,曾是唱吧榜首,无师自通初音。

  Keyki,1999年6月出生,过两个月满14岁,现就读于深圳蛇口国际学校,喜欢唱歌、跳舞、弹钢琴和竖琴,可谓多才多艺,仿佛为音乐和艺术而生。前年11月,Keyki跟随吴涤清到北京录音,在父亲录完音之后,自己也跃跃欲试,想要唱一唱。吴涤清就让她试着唱了几句,赢得现场人员的惊叹,Keyki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唱歌天赋,就经常跑到录音棚里录歌玩儿。

吴涤清女儿keyki吴奇奇资料

  中文名:吴奇奇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99年6月

  身高:166厘米

  体重:48公斤

  星座:巨蟹座

  父亲:吴涤清

吴涤清的女儿

吴奇奇

  微博昵称:Keyki绵羊

  唱歌特点:可爱海豚音

  代表作:专辑《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吴奇奇微博:http://weibo.com/u/2607100877

  爱好:唱歌、跳舞、弹钢琴、竖琴

  “歌坛常青树”温籍歌手吴涤清的女儿吴奇奇首张唱片《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全球首发。这是吴涤清在1月11日获得华语金曲奖2013“中国流行音乐杰出贡献奖”和“年度最佳HIFI专辑”之后的又一大喜讯。吴涤清戏言:“将门无犬女,我有接班人了。”

  吴涤清,温州人,出生于高级知识分子家庭,从小迷恋音乐,擅长演奏吉它、贝司、键盘、小提琴等多种乐器,后考入专业文艺团体。

  1984年由温州歌舞团离职,独闯深圳,成为中国第一代职业流行歌手。年底应邀赴上海万人体育馆参加大型演出,一鸣惊人,轰动上海滩,即成各大唱片公司的“抢手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