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侯佩岑是谁?梁美君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20:2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翻版侯佩岑是谁?梁美君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 甜心主播侯佩岑从主播台转战娱乐圈成绩亮眼,升格人妻后事业更是蒸蒸日上,最近网路上出现一系列嫩版大马侯佩岑梁美君的照片,照片

翻版侯佩岑是谁?梁美君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

  “甜心主播”侯佩岑从主播台转战娱乐圈成绩亮眼,升格人妻后事业更是蒸蒸日上,最近网路上出现一系列嫩版“大马侯佩岑”梁美君的照片,照片女主角不但和她激似度高达99%,画面还有许多爆乳养眼镜头,让不少网友看到心都要融化了。

基本信息

  梁美君微博:http://weibo.com/u/3840115150

  中文名:梁美君

  微博昵称:梁美君MiiKuan0715

  所在地:海外 马来西亚

  性别:女

  走红原因:与侯佩岑相似度99%

翻版侯佩岑

 

  据悉,嫩版“大马侯佩岑”照片传到台湾后在网路各大论坛掀起热议,爆乳辣照也被疯狂转载。网友们除了想揪团到马来西亚“朝圣”外,还有不少人忍不住狂赞:“天啊,人美胸更美,谁受的了啊!”甚至还有人出言建议:“赶快来台湾(演艺圈)发展吧!”

翻版侯佩岑梁美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