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flappy bird作者阮哈东照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0:5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手游flappy bird作者阮哈东照片资料 因外界压力大,令越南开发者阮哈东无法忍受,手机游戏 Flappy Bird今天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下线。玩家惊呼这款游戏的难度简直是反人类,同时又乐

手游flappy bird作者阮哈东照片资料

  因外界压力大,令越南开发者阮哈东无法忍受,手机游戏 Flappy Bird今天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下线。玩家惊呼这款游戏的难度简直是“反人类”,同时又乐此不疲。

  flappy bird作者:阮哈东

  性别:男

  所在地:越南

  工作室:齿轮工作室(2012)

  资料显示,阮经营着一个名为“齿轮(dotGear)”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总部在越南。Flappy Bird在苹果App Store上留下的开发者信息也指向该工作室网站dotgears.com。dotgears网站的页面上展示了四款像素游戏,不过并不包括Flappy Bird。

手游flappy bird作者

 

  Flappy Bird的小鸟角色最初是阮哈东在2012年为一个横版游戏而创作的,但阮哈东后来取消开发这个游戏。之后,他用了2到3天开发出《Flappy Bird》,并重新使用了小鸟这一角色。2013年1月3日,这款游戏在App Store正式上线。

  2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火爆的手机游戏《Flappy Bird》已被开发者本人从苹果应用网店下架。作者对此给出的理由是,这样做可以“还我清净”。

  游戏《Flappy Bird》日前突然火爆。在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这款玩法简单但难度颇高的作品一直处在苹果应用网店免费应用下载排行首位。媒体报道称,通过游戏内广告,这款作品每天可以为开发者带来5万美元的收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