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工程师怎么加点 工程师PK加点推荐 具体内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00:5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龙之谷手游工程师怎么加点?龙之谷手游工程师PK怎么加点?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龙之谷手游工程师PK加点推荐。

学者页:

召唤摄魂怪满、眩晕手榴弹1点、旋转爆栗满、浮空调整满、闪避满、摄魂怪杀戮1点、上蜡满,其他不加。

学者页主要是加满逃生被动技能,其次,摄魂怪作为初始召唤物,pk还是比较有用的,所以也可以点满。眩晕手榴弹福袋眩晕效果,主要是追求1个控制,而且升级伤害提升不是太高,所以1点即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