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姜子牙谁演的 扮演者陈键锋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0:2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封神英雄榜》姜子牙谁演的 扮演者陈键锋个人资料 陈键锋 , 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 ,香港影视演员、歌手。 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

 《封神英雄榜》姜子牙谁演的 扮演者陈键锋个人资料

  陈键锋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歌手。

  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部头约艺人签约TVB,由此开展了TVB演艺事业。2003年,在《律政新人王》中饰演的律师卓伟名一角在香港受到关注,由此与林峰,吴卓羲,黄宗泽称为TVB四大小生。2010年8月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战中国内地。

  2011年,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刘恒,而被内地观众熟知。2012年,《乱世佳人》中饰演贺天,2013年,在与舒畅主演的电视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杜允唐 。2014年1月31日,古装神话魔幻大戏《封神英雄榜》播出,其中饰演姜子牙

 陈键锋

 

  陈键锋出生于中国香港,父亲是香港九龙浸信会的干事,母亲是护士,大姐是传道人,二姐是交通警察。中七时,考上某大学物理系,但陈键锋不喜欢物理,并且当时在新城电台兼职做DJ做得不错,就说服母亲和姐姐,后说服了父亲,如愿以偿做了全职DJ入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