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储萨尔曼资产背景 Salman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6:1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沙特王储萨尔曼资产背景 Salman资料照片 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今年48岁,自2002年起担任巴林足协的一把手。从2003年开始,萨尔曼开始担任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另外他还是国际足联纪

沙特王储萨尔曼资产背景 Salman资料照片

  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今年48岁,自2002年起担任巴林足协的一把手。从2003年开始,萨尔曼开始担任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另外他还是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副主席。萨尔曼的特点是善于管理,这也是哈曼最不具备的一面。自萨尔曼入主巴林足协以后,巴林国家队跃居为亚洲强队之列,连续两次打入世预赛亚洲十强赛。萨尔曼人缘关系很好,口碑出众。

沙特王储萨尔曼

 

  萨尔曼不仅是巴林足协主席,他也正参与竞选国际足联(FIFA)执行委员会的西亚席位。他的对手当然就是亚足联(AFC)主席哈曼。北京时间2013年5月2日上午,亚足联主席大选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最终来自西亚巴林的萨尔曼成功当选,成为亚足联第十一任主席,任期到2015年,他获得了总共46票中的33票。

基本资料

  中文名:萨尔曼

  外文名:Shaikh Salman bin Ebrahim Al Khalifa

  国    籍:巴林

  出生地:巴林

  出生日期:1965.11.02

  职    业:巴林足协主席

  语言:阿拉伯语、英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