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富二代子夜 扮演者欧豪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9:4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2年,未满20岁的欧豪已经开始创业,与朋友在广州经营一家甜品店王子主意。同时,对音乐的梦想与热爱,亦促使其在朋友的帮助下,以玩票的形式出道

  2012年,未满20岁的欧豪已经开始创业,与朋友在广州经营一家甜品店“王子主意”。同时,对音乐的梦想与热爱,亦促使其在朋友的帮助下,以玩票的形式出道,发行单曲碟《假动作》等,获得好评。

  2013年12月31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欧豪以一曲《火》的演唱惊艳四座,更以一身moschino2014春夏系列闪电印花西装套装的完美演绎,赢得时尚界的广泛赞誉。2014年伊始,良好的开端让大家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2014年1月12日,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广州站在广州体育馆开唱,占半场的海鸥汇成的蓝色海洋,让欧豪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之星。

欧豪

相关推荐:《唱·战记》秦岚欧豪上演姐弟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