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阿椿扮演者 周德华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2:3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唱战记阿椿扮演者 周德华个人资料介绍 周德华,男1980年9月生,大陆演员。曾出演《似水年华》、《美丽的事》、《天外飞仙》、《天真遇到现实》《搜神记》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后因

唱战记阿椿扮演者 周德华个人资料介绍 

  周德华,男1980年9月生,大陆演员。曾出演《似水年华》、《美丽的事》、《天外飞仙》、《天真遇到现实》《搜神记》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后因《敌营十八年》里成功塑造了热血青年洪尔贵开启了其演艺之路的全新篇章。在2012年出演了由经典电影《平原游击队》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双枪李向阳》,由此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自2014年4月13日〕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周播剧场的《唱战记》中,饰演形象鲜明的阿椿一角。

唱战记阿椿扮演者 周德华个人资料介绍

 

  在2012年热播的由经典电影《平原游击队》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双枪李向阳》里,周德华用其独道的表现手法把一个日本渡边队长演绎的活灵活现的同时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而其令人捧腹的诙谐功力更是使渡边成为该剧中的一大活宝,而周德华所演绎的渡边更是被观众定义为“蜡笔小新”版大佐,可见周德华所饰演的渡边队长已经在观众心中奠定了无法替代的地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