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振霆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余振霆家世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22:4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走红原因 因参加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走红,他是法式甜点店主也是雷厉风行的酒店总裁。他是留学名校的中葡混血,他以全优成绩毕业归国。他从

  走红原因

  因参加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走红,他是法式甜点店主也是雷厉风行的酒店总裁。他是留学名校的中葡混血,他以全优成绩毕业归国。他从小学习钢琴“黑白键”是他放松时的最爱。他是喜欢健身的运动男人,他是喜欢和猫咪逗乐发呆的大男生。他多金却又低调,儒雅又痴情。

余振霆

 

  空空Alber:#遇见余振霆就嫁了# 这类高富帅真的需要上节目找对象么?说的那么好,现实中没有自己看上的姑娘?这绝壁是上节目做营销的吧!不是我天生阴暗,是这世界比较现实,就像这位帅哥如果只是个甜品师,月入4k,没房没车,根本不会引起话题....

  郑勇韵_Chris:#遇见余振霆就嫁了#你不是最帅的,却是我最爱的,我喜欢你多金却低调,喜欢你儒雅却痴情!喜欢你有着一双浓浓的大眼,喜欢你在职场的叱咤风云,喜欢你在生活的温暖阳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